using MiniGames.Shared.Models; using System; namespace MiniGames.Client.ViewModel { public class SchereSteinPapierEchseSpock { SchereSteinPapierEchseSpockModel RegelModel = new(); public string SpielerStein(string spielerHand, string gegnerHand) { if (spielerHand.Equals(RegelModel.hand[0]) && (gegnerHand.Equals(RegelModel.hand[1]) || gegnerHand.Equals(RegelModel.hand[3]))) { return RegelModel.erg[0]; } else if (spielerHand.Equals(RegelModel.hand[0]) && (gegnerHand.Equals(RegelModel.hand[2]) || gegnerHand.Equals(RegelModel.hand[4]))) { return RegelModel.erg[1]; } else { return RegelModel.erg[2]; } } public string SpielerSchere(string spielerHand, string gegnerHand) { if (spielerHand.Equals(RegelModel.hand[1]) && (gegnerHand.Equals(RegelModel.hand[2]) || gegnerHand.Equals(RegelModel.hand[3]))) { return RegelModel.erg[0]; } else if (spielerHand.Equals(RegelModel.hand[1]) && (gegnerHand.Equals(RegelModel.hand[0]) || gegnerHand.Equals(RegelModel.hand[4]))) { return RegelModel.erg[1]; } else { return RegelModel.erg[2]; } } public string SpielerPapier(string spielerHand, string gegnerHand) { if (spielerHand.Equals(RegelModel.hand[2]) && (gegnerHand.Equals(RegelModel.hand[0]) || gegnerHand.Equals(RegelModel.hand[4]))) { return RegelModel.erg[0]; } else if (spielerHand.Equals(RegelModel.hand[2]) && (gegnerHand.Equals(RegelModel.hand[1]) || gegnerHand.Equals(RegelModel.hand[3]))) { return RegelModel.erg[1]; } else { return RegelModel.erg[2]; } } public string SpielerEchse(string spielerHand, string gegnerHand) { if (spielerHand.Equals(RegelModel.hand[3]) && (gegnerHand.Equals(RegelModel.hand[2]) || gegnerHand.Equals(RegelModel.hand[4]))) { return RegelModel.erg[0]; } else if (spielerHand.Equals(RegelModel.hand[3]) && (gegnerHand.Equals(RegelModel.hand[0]) || gegnerHand.Equals(RegelModel.hand[1]))) { return RegelModel.erg[1]; } else { return RegelModel.erg[2]; } } public string SpielerSpock(string spielerHand, string gegnerHand) { if (spielerHand.Equals(RegelModel.hand[4]) && (gegnerHand.Equals(RegelModel.hand[0]) || gegnerHand.Equals(RegelModel.hand[1]))) { return RegelModel.erg[0]; } else if (spielerHand.Equals(RegelModel.hand[4]) && (gegnerHand.Equals(RegelModel.hand[2]) || gegnerHand.Equals(RegelModel.hand[3]))) { return RegelModel.erg[1]; } else { return RegelModel.erg[2]; } } } }